塞巴略斯:为把我带回枪手 阿尔特塔施加很多压力

塞巴略斯:为把我带回枪手 阿尔特塔施加很多压力
2021年01月15日 11: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5日讯 西班牙中场塞巴略斯近日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谈到了他为什么想要回到枪手以及自身的提高。

  “没有什么比教练对你有信心并想要你回来更重要的了。这就是我为什么决定回来,为了把我带回来,阿尔特塔给俱乐部施加了很多压力。”

  “我对阿尔特塔的执教计划非常有信心,上赛季末我们表现得很好,我认为教练和队友对我表现出的信心让我回到了这家伟大的俱乐部。”

  “我告诉皇马我想回阿森纳。因为在第一年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新联赛的知识,我在身体和战术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阿尔特塔来到之后,我的足球水平也有了提高。我认为今年对我来说最好的决定就是留在阿森纳,继续和阿尔特塔这样的教练一起工作。”

  “自从来到阿森纳以后,我变得更加成熟了,我能在比赛中做出更好的决定。人们都知道我是一个偏进攻的球员,但对抗和抢回球权也是我比赛的一部分。我认为我在防守方面有了很大提高,我在场上的位置也是。”

  “能够赢下上赛季的足总杯非常重要,这让我们对这个赛季更加充满信心,我们需要在这个基础上更加努力。”

  “我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绝对相信我们会取得很大的成就。如果我们都朝着一个方向努力,如果我们都团结在一起,那事情会容易得多。我相信这支球队拥有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条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