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英超12月英超月度最佳球员 曼联中场B费再破纪录

当选英超12月英超月度最佳球员 曼联中场B费再破纪录
2021年01月15日 19:35 够力足球

  曼联中场球员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被评为12月英超最佳球员,打破了一项英格兰联赛的记录。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了第一位在一个自然年之内四次获得月最佳球员的英格兰顶级联赛球员。除了12月,他还在2月、5月和11月获得了这一奖项。

  葡萄牙国脚自从12个月前从葡萄牙体育转会到老特拉福德后就成为了球队的关键人物。他的到来增加了曼联中场的水平和创造力,他也是近期曼联成为英超榜首的核心球员。

  他在12月的表现包括:在3-1击败西汉姆联的比赛中,他在半场替补出场后奉献了助攻,在6-2击败利兹联的比赛中攻入2球,以及在对阵莱斯特城和狼队的比赛中打入进球。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对于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利物浦三分至关重要——在周日对阵对手、卫冕冠军和目前排名第二的利物浦时,他们可以进一步扩大这一领先优势。

  “在这个月,我打入了3球并收获了4次助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领奖后告诉英超官网。“进球和助攻队友都是完美的事情。尽管我还想获得其他的奖杯和奖项,但我真的很高兴自己能创造历史。”

  “在我们开始谈论冠军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继续努力工作。我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英格兰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知道这对球迷意味着什么,但重点是一样的:全取三分。”

  在这一评选中,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在包括他的曼联队友拉什福德在内的八人名单中名列榜首,其余的人员还有利物浦前锋穆罕默德·萨拉赫和曼城后卫约翰·斯通等人。

  阿斯顿维拉的埃尔加齐和马丁内斯,伯恩利后卫本·梅和西汉姆联中场托马斯·索切克也获得了这一奖项的提名。

  继埃弗顿前锋勒温和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孙兴慜分别获得9月和10月英超最佳球员奖后,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成为了本赛季首个连续两个月获得英超月最佳球员奖项的球员。

  除此之外,4次英超月最佳也让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追平了自己的同胞C罗和亨利、兰帕德等人,成为了英超历史上获得月最佳第六多的球员,仅次于阿圭罗、杰拉德、哈里凯恩、范佩西和鲁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