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拉:对切尔西表现感到失望 兰帕德帅位岌岌可危

加拉:对切尔西表现感到失望 兰帕德帅位岌岌可危
2021年01月15日 12:1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5日讯 日前,前蓝军名宿加拉在接受了PlayOJO的采访,作为现任蓝军主帅兰帕德的前队友,加拉表示对切尔西目前的战绩感到失望,在他看来,兰帕德的帅位也是岌岌可危的。

  加拉说:“我对现在切尔西现阶段的表现有点失望,我认为切尔西是可以和利物浦竞争赢得英超冠军的,然而目前的切尔西没有表现出能与强队匹敌的能力。”

  “当看到切尔西的阵容时,你会觉得这是整个英超最好的阵容之一,但他们取得的成绩令人感到失望,因此你很难理解球队到底发生了什么。当你在转会市场上花费近2.5亿英镑时,这就意味着你渴望赢得英超冠军。但目前切尔西的在积分榜的位置并不理想,他们在强强对话的比赛中并不出色。”

  蓝军在本赛季经历糟糕的开局后,加拉认为兰帕德面临着被解雇的危险。

  加拉说:“球队的压力在兰帕德的身上,他需要尽快找到解决办法。我们知道,当你是切尔西的主教练,球队没有展现应有的水平时,你很快就会被解雇。因此,他必须找到合适球队的战术打法。”

  “我希望兰帕德尽快找到解决办法,他是一名年轻的主教练,我相信他将来会成为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很有激情,对足球也很了解。但目前看来,我认为兰帕德的帅位是很岌岌可危的。我确信俱乐部董事会对球队的状况也会不满意,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兰帕德的帅位处于危险的境地的原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