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能有今天感谢这些人 犹记克洛普这件趣事

莱万:能有今天感谢这些人 犹记克洛普这件趣事
2021年01月12日 11:12 新浪体育

  莱万多夫斯基称,自己能有今天的成就,要感谢很多人,尤其是父亲和克洛普。

  “如果不是父母有意愿带动我,我的足球梦想在开始之前可能就会破灭。我父母都是体育老师,我父亲刚巧也是教我的体育老师,在放学后,他会开车带我去训练,等待两个小时,然后带我回家。”

  父亲去世后,年轻的莱万多夫斯基遇到了克洛普,后者很大程度上扮演了父亲的角色。“我可以和尤尔根谈论任何事情,我能信任他,他是一个家庭式的男人,他对于你的私生活方面有很大的关怀与共情。”

  “而且他要求严格,不满足于你成为一个B级的学生,他想要的是A级的学生,他这样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你好。”

  克洛普的方式并不是一成不变的严厉,有时也会对球员怀柔以对。莱万说:“我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周末放松喝酒,第二天早上吃了很多大蒜,以遮掩嘴里的酒味。训练之前,克洛普进来了,开始用鼻子到处闻,他就像一只猎狗,闻啊闻啊闻啊。最后他说:我闻到了有东西,是大蒜吗?他当然知道是什么,我们也知道他知道,但他只是提出问题悬在空中,然后不再说话就走了。片刻沉默后,我们互相看着都笑了。”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