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又出个大水货!还不如青训小孩 又成天坑了

阿森纳又出个大水货!还不如青训小孩 又成天坑了
2021年01月10日 07:35 新浪体育

  足总杯,阿森纳通过加时2-0艰难击败纽卡晋级。小将史密斯无疑是枪手此役表现最亮眼的球员,而对比之下,球队高薪签下的威廉继续表现犹如灾难。

  赛后《goal》撰文讽刺,不到一个月前,史密斯已经有一年多没有打过联赛了。而现在,他是球队最亮眼的球员,他在嘲笑着威廉的糟糕表现。英媒统计,威廉此役对阵纽卡出战65分钟,1次射门,0射正,0创造机会,0过人,0准确长传,几乎毫无作用。

  第59分钟的一个镜头非常能说明问题,佩佩辛辛苦苦的将球带到中场,接应的威廉随意的一脚将球传丢,直接给了纽卡一个反击机会,而威廉本人还慢吞吞的回追,场面很滑稽。这堪称威廉本赛季的缩影了。

  squawka统计,威廉加盟阿森纳至今,各项赛事全加起来,也只有2次射正球门的表现,没有取得进球,只有3个助攻。英国媒体此前披露,阿森纳给威廉的周薪为15万英镑,加上条款奖金等,最高可达每周22万英镑。是队内顶薪的水平,但现在看,阿森纳又给自己挖坑了。

  (雷利)

威廉阿森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