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小组全胜出线!英超唯唯诺诺 欧联重拳出击

阿森纳小组全胜出线!英超唯唯诺诺 欧联重拳出击
2020年12月11日 08:29 新浪体育
阿森纳全胜出线阿森纳全胜出线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阿森纳客场4-2战胜邓多克,小组赛6战全胜头名出线!

  因为已经提前锁定了小组头名,阿森纳本场比赛派出了多名替补出战,但仍然轻松赢下比赛。小组赛6战全胜,打进20球,只有5粒丢球。阿森纳是本赛季欧冠、欧联唯一一支小组赛全胜出线的球队。

  这场比赛也让阿森纳创下或追平了多项队史纪录:自从2019年2月对阵巴特以来,阿森纳连续22场欧战破门,创下队史新纪录;球队首次欧联杯跨赛季连续9个客场不败;6连胜追平了阿森纳欧战队史最佳纪录,跨赛季欧战客场4连胜同样追平队史纪录。

  和在英超的低迷不同,阿森纳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却表现得生龙活虎,6轮拿到18个积分,要远超他们在英超11轮拿到的15个积分,另外在英超阿森纳已经连续4轮没尝到胜利滋味了。就如同阿森纳球迷自我调侃的那样:“英超我唯唯诺诺,欧联我重拳出击!”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