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核武没法防!穆帅令他升级 直逼历史第1组合

热刺核武没法防!穆帅令他升级 直逼历史第1组合
2020年12月07日 09:32 新浪体育

  热刺本场2比0击败阿森纳,哈里-凯恩接连跨越里程碑。

  在接到孙兴慜分球后,凯恩左脚大力抽射,球弹框入网,门将毫无机会。热刺中锋展现了自己的全面性,除了右脚主力脚外,他的左脚同样威力十足。

  这个球对凯恩来说意义非凡,跨越了多个里程碑,这是凯恩职业生涯的第250球,同时是代表热刺打进的主场第100球。另外,这是他面对阿森纳的第11球,令他成为北伦敦德比历史上的进球第一人。

左脚砸进网窝左脚砸进网窝

  凯恩赛后说:“小孙的助攻很棒,很高兴看到球入网窝,这几场我们都是硬仗。”

  本赛季,凯恩除了进球外,还被穆帅开发出了组织核心功能,他的后撤助攻能力让人惊叹,本场后,凯恩本赛季助攻已达10次,其中8次给了孙兴慜。

  在热刺,凯恩和孙兴慜的进攻组合状态火热,谁都知道他们是穆里尼奥最大的进攻王牌,但就是防不住他们。本场的两个进球,孙凯组合再次彼此助攻,两人互助所得的英超总进球已经达到了31个,距离英超历史纪录只差5球(德罗巴+兰帕德36球)。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