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拉卡泽特世界波 日本前锋破门 阿森纳4-1胜

欧联-拉卡泽特世界波 日本前锋破门 阿森纳4-1胜
2020年12月04日 05:51 新浪体育
阿森纳4-1夺头名阿森纳4-1夺头名

  北京时间12月4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3日20:00),2020/21赛季欧联B组第5比赛日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4比1大胜维也纳快速,拉卡泽特、马里、恩凯蒂亚和洛维先后进球,北川航也扳回一城。阿森纳5战全胜锁定小组头名。

  阿森纳此前曾在客场取胜维也纳快速。枪手上周末惨遭联赛主场3连败,阿尔特塔更换全部首发11人。大约2000名球迷被允许入场观战。

  阿森纳第10分钟取得领先,客队后场传球失误,拉卡泽特断球后30码处外脚背抽射入网。随后佩佩开出角球,穆斯塔菲头球攻门偏出。阿森纳第18分钟扩大优势,纳尔逊开出角球,马里前点小禁区前头球顶入后角,2-0。

阿森纳1-0阿森纳1-0
阿森纳2-0阿森纳2-0

  纳尔逊传球,拉卡泽特禁区前劲射打中右侧立柱。纳尔逊传球,奈尔斯禁区内射偏。阿森纳第44分钟几近锁定胜局,纳尔逊传球,恩凯蒂亚12码处劲射被勉强扑挡后近距离头球补射入网,3-0。

阿森纳3-0阿森纳3-0

  维也纳快速第47分钟扳回一城,鲁纳尔松扑出对方传中,阿拉塞连续2脚近距离射门均被封堵,北川航也12码处抽射破门,1-3。佩佩传球,拉卡泽特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奈尔斯和佩佩禁区内的射门也相继被对方门将救出。

维也纳快速1-3维也纳快速1-3

  第66分钟,佩佩和奈尔斯连续传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洛维小禁区前轻松破门,4-1。塞瓦略斯远射被扑出。威廉开出角球,钱伯斯头球攻门偏出。塞德里克开出角球,马里头球攻门仍然偏出。

阿森纳4-1阿森纳4-1

  阿森纳(4-2-3-1):13-鲁纳尔松;17-塞德里克,20-穆斯塔菲(70',21-钱伯斯),22-马里,31-科拉希纳茨;15-奈尔斯,25-埃尔内尼(63',8-塞瓦略斯);24-纳尔逊(63',12-威廉),9-拉卡泽特(63',32-洛维),19-佩佩;30-恩凯蒂亚(81',38-巴洛贡)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维也纳快速球员评分维也纳快速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