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红牌因临场指挥反应慢? 索帅:事后诸葛亮

曼联红牌因临场指挥反应慢? 索帅:事后诸葛亮
2020年12月03日 10:28 新浪体育

  曼联1比3负于巴黎,欧冠小组出线形势变得危险起来,末轮他们不能在客场输给莱比锡,否则就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曼联中场弗雷德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赛后红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质疑说,索尔斯克亚应该能嗅到弗雷德的情绪问题,提前换下巴西人以避免减员。“看起来弗雷德情绪已经失控了,而范德贝克准备好出场了,我们好奇为什么要等,是等球出界以便换人吗?”

  对此,索尔斯克亚赛后解释,在换下弗雷德的问题是犹豫了。“也许我应该换下弗雷德,但他发挥的很好,第二张黄牌不该是黄牌,埃雷拉也清楚这一点,他清楚。”

  “半场时我和弗雷德说了,理智一点,他下半时踢得很规矩,那次铲球他没什么错。”

  “从结果倒推,你会说本该如何如何,但当时以弗雷德的表现,没理由换下他。”

  (Kata)

曼联索帅红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