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未愈 克洛普确认蒂亚戈仍将缺阵数周

伤病未愈 克洛普确认蒂亚戈仍将缺阵数周
2020年12月01日 00:01 够力足球

  克洛普透露,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还需要“几周”才能回到利物浦。

  自从10月18日默西塞德郡德比对阵埃弗顿后,这位西班牙中场就没有为红军出场,因为他在与理查利森的对碰中膝盖受伤。

  事实上,自从9月从拜仁签约以来,蒂亚戈只出场了两次,总共135分钟。

  可以理解球迷们迫切希望看到这位29岁的球员上场,而球员还没有完全恢复训练,克洛普在利物浦与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前澄清了这一情况。

  他告诉记者:“所以,在那天蒂亚戈在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受伤的时候,还有另一个严重的受伤(维吉尔·范戴克的前十字韧带断裂)。”

  “我们进行了两次扫描,一次是坏消息,另一次(蒂亚戈的)是好消息,因为没有什么受伤,没有什么破裂,但是我们现在意识到膝盖仍然受到了巨大的冲击。”

  “每个人都认为,因为没有什么损伤或破裂,几天后就可以离开,但膝盖受到的影响太大了,现在还没有好。他的伤势并不严重,而且他还不时地训练——不是在当下——但是我们意识到他还需要进一步的训练。”

  “我不能确切地说他什么时候会好起来,但这仍然需要几个星期。事情就是这样。”

  克洛普确认米尔纳将缺席对阿贾克斯的比赛,他在周六1-1战平布莱顿的比赛中肌腱受伤。利物浦将对中场球员凯塔进行检查,但是亚历山大-阿诺德和沙奇里将缺席比赛。

  不过,由于小腿受伤而错过了最近三场比赛的亚历山大-阿诺德即将回归。

  克洛普说:“他们都接近回归,但明天还不行。对于纳比(凯塔),我们还需要检查,但是对于另外两名球员,他们还没有准备好。”

  “特伦特(阿诺德)看起来不错。没有人给他开绿灯,他还不能和球队一起训练,但是我今天看到他在球场外面做他的恢复工作。看起来不错,但我不能决定什么时候完成。”

  “当我得到许可时,我会接管球员,但这还没有发生,但以我相当有经验的眼睛,让我样说,从我今天看到的,特伦特缺阵的日子不会太长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