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格林伍德和范尼相似 他是天生的门前终结者

费迪南德:格林伍德和范尼相似 他是天生的门前终结者
2020年11月25日 20:39 够力足球

  根据里奥·费迪南德的说法,梅森·格林伍德“将会成为一头野兽”,他认为曼联的年青天才拥有范尼在门前的“精准度”。

  自从格林伍德在2019-20赛季进入一线队以来,他一直是曼联的惊喜。

  这位19岁的球员目前已攻入了17粒一线队进球,帮助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在上赛季获得了英超联赛的第三名,并与安东尼·马夏尔和马库斯·拉斯福德组成了可怕的进攻三叉戟。

  在本赛季的早期,一系列健康问题阻碍了这位英格兰国脚的发挥,不过他在痊愈后再次回到了红魔的大名单之中,并参加了周二与伊斯坦布尔巴萨克希尔的冠军联赛。

  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中,格林伍德下半场替补出场,帮助丹尼尔·詹姆斯打入一球并以4-1轻松取胜,这样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将在周日曼联客场挑战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为本赛季他的第四次首发而努力。

  费迪南德看到了这位年轻前锋和红魔传奇前锋范尼的相似之处,后者在2001年到2006年为红魔出战的219场比赛中打进了150个进球。

  这位曼联的传奇人物在接受BT Sport采访时谈到了格林伍德的潜力:“他看起来非常犀利。范德贝克的传球来到了10号位,然后就再次显示出了格林伍德的与众不同。丹尼尔·詹姆斯在比赛中看起来也很帅。”

  “他会像一头野兽一样,用他拥有的技术、理解能力、空间意识,并且他的双脚都可以处理球。”

  “我想去观看他的训练,那就是他让我能想到的希望做的事情,我想去看他在训练场上展现的技术和他将球送入球网的方式。”

  “我们会谈到范尼,当你看到一名终结类型的球员拥有如此进攻性且精准的射门时,这总是会让你感到兴奋。格林伍德在这方面就很有天赋。”

  与此同时,费迪南德的前曼联队友斯科尔斯相信格林伍德已经是曼联历史上最具杀伤力的球员了。

  “他的身体看起来比我们上次见到他时更强壮。他是一个高大、强壮、有力量的小伙子,而且他只会变得更强壮。”老特拉福传奇这样认为。

  “我认为即使与曼联队内的几名前锋相比,他也是最好的终结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