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奇葩数据看呆!客战热刺三连败 51射0进球

曼城奇葩数据看呆!客战热刺三连败 51射0进球
2020年11月22日 05:30 新浪体育
曼城害怕客场踢热刺曼城害怕客场踢热刺

  曼城输了,在北伦敦的热刺主场,瓜迪奥拉遭遇一场0比2的完败。如果看比赛数据,你一定会为蓝月亮打抱不平,整场比赛,这支坚持传控打法的英超豪门轰出了22脚射门,却没有一次得分。

  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热刺主场发生了——2019年4月10日,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客场0比1不敌热刺,孙兴慜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蓝月亮10脚射门无一命中,阿圭罗还罚丢一个点球,那个系列赛他们最终被热刺淘汰;2020年2月3日,英超赛场,曼城0比2完败热刺,瓜迪奥拉的球队拥有19次射门,同样颗粒无收。

  客场三连败,51脚射门0进球,如此奇葩的数据出现,或许不止是运气所能够左右的。无论是波切蒂诺的以退为进,还是穆里尼奥的针对克制,都让瓜帅的球队铩羽而归。瓜式曼城的踢法确实赏心悦目,却往往得势不得分,这支球队真的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南看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