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克洛普遭炮轰自私:为英超好?只为自己而已

瓜帅克洛普遭炮轰自私:为英超好?只为自己而已
2020年11月21日 11:41 新浪体育

  谢菲联主帅维德尔称,克洛普、瓜迪奥拉等人呼吁英超采用五个换人名额制度,只是出于自私。

  “我对这些顶尖教练非常尊重,因为他们成绩好,能拿奖杯,但他们很自私,他们只想着自己的球队,他们不关心谢菲联如何,不关心英格兰足球如何。”

  “他们只想着利物浦、曼城、切尔西,这我理解和尊重,我也一样,我只关心谢菲联,五个换人名额对我们没好处。”

  “一个周薪25万的球员进不了18人大名单,他的心理会受影响?得了吧,一个正常人不会对他有多同情吧,我反正不同情。如果曼城要在周三晚去外蒙古(Outer Mongolia,指代欧战的遥远客场)打比赛,然后周六12点半再踢一场,那他们就踢好了。如果这对我们有利,我们很高兴接受,因为这就是足球的竞技一面。”

  “得了吧!曼城球迷会因为范戴克受伤而恼火吗?切尔西和曼联球迷,会对范戴克长期受伤而遗憾吗?不会的,因为他们只会想着自己球队,我也一样。”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