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拒绝尤文巴黎和巴萨 只有在曼城执教无压力

瓜帅拒绝尤文巴黎和巴萨 只有在曼城执教无压力
2020年11月20日 07:53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与曼城正式续约至2023年,尽管此前外界关于瓜帅的未来有诸多猜测,但是曼城依然坚定的信任并支持瓜帅。这是瓜帅选择续约的关键。著名记者巴拉格也对幕后的一些细节做了揭秘。

  巴拉格接受BBC采访时说::“瓜迪奥拉接到了尤文图斯,巴黎圣日尔曼以及其他一些俱乐部的邀约,但是他在曼城很开心。他非常享受自己的工作,身边都是信任他的人。他可以控制竞技层面的决定。不像当年执教巴萨和拜仁那样,曼城内部的事情从未被曝光过。”

  “我们都知道曼城早已经为瓜帅备好了合同,曼城不会对他施加任何压力。曼城方面一直对续约有信心,曼城现在处在过渡期,转型的大部分工作已经完成,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瓜帅觉得还有改进的空间,需要他来负责。”

  “执教巴萨的最后一个赛季,队内气氛很紧张,对瓜帅来说很困难。在拜仁,每场比赛后他都要向大佬们解释自己的安排,所以他也没有选择续约。在曼城他不必面对这些。续约后,瓜帅也不必卷入巴萨大选的问题了,现在是大家专注于手头工作的时候了,没有球员应该考虑离开,因为瓜帅还会留下来。”

  (雷利)

瓜帅巴萨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