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与英超对手争抢后防新星 3600万镑可拿下

曝曼联与英超对手争抢后防新星 3600万镑可拿下
2020年11月17日 14:27 新浪体育

  《The Athletic》称,曼联希望引进布拉加的年轻后卫大卫-卡尔莫,但面临激烈的竞争。

  该报道称,索尔斯克亚想要一个左脚型的中后卫,21岁的卡尔莫是曼联的目标之一,他在葡萄牙超级联赛中表现出色,已经吸引了不少关注目光。据称,英超六大豪门中的一支已经与球员经纪人进行了接触,而对卡尔莫感兴趣的球队多达10支。

  《The Athletic》称,曼联如果想要买下卡尔莫,需要支付3600万英镑。去年夏天,罗马对卡尔莫报价1500万英镑遭到拒绝,上周布拉加与球员续约到2025年,违约金从1800万英镑上涨到了3600万。

  2018年,卡尔莫跟随葡萄牙U19队夺得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如今他被视为葡萄牙新一代后卫中最有潜力的新人之一。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