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光极佳 孔蒂:切尔西时期曾接近签下卢卡库与范戴克

眼光极佳 孔蒂:切尔西时期曾接近签下卢卡库与范戴克
2020年11月17日 21:52 够力足球

  国际米兰主帅孔蒂透露,在他担任切尔西主教练期间,曾想签下卢卡库和范戴克,不过在他的请求没能被俱乐部落实后,他在蓝军的执教也就随之失去了动力。

  这位意大利战术家在他在斯坦福桥的首个赛季就赢得了英超冠军,随后又在他的第二个赛季的执教中在足总杯中取得了胜利,不过他还是在2018年惨遭解雇。

  被切尔西解雇一时间让孔蒂的执教能力遭遇了比较大的质疑,不过现任国米相信,如果俱乐部老板阿布当初为引进埃弗顿和南安普顿的球星提供足够资金的话,事情就会表得不一样。

  孔蒂告诉《每日电讯报》:“我想要签下两名球员,在我们赢得联赛冠军后,我们曾非常非常接近签下他们。”

  “其中一名球员是卢卡库,另一名球员是范戴克,这两名球员当时真的非常、非常接近我们。”

  “我们每天都在联系,我总是说,有了这两名球员,我们的球队将比之前的实力提高30%。”

  “我想也许我们失去了将切尔西带到顶峰并在此停留多年的动力。”

  “遗憾的是这一切并没有发生,不过卢卡库在国际米兰的表现证明了我的想法是正确的,而范戴克在利物浦也证明了这一点。”

  当他错过了在英格兰与卢卡库合作的机会时,比利时人最终选择前往了曼联,不过孔蒂最终在意大利与这位前锋达成了合作。

  这位强大的前锋上赛季在所有比赛中打进了34个进球,而在本赛季,他也已经在各项赛事中打入了7粒进球,而孔蒂相信这位在曼联和穆里尼奥手下表现不佳的比利时前锋,如果在自己手下,则能够在英超取得成功。

  他补充道:“卢卡库如果当时加盟切尔西,他在英超的变现会大幅度提升吗?当然,如果我是他的教练的话,情况就会不一样了。”

  “卢卡库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国际米兰的一年里,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因为他想学习,我认为我是一个老师。但是他仍然可以继续进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