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在穆帅手下重生!教练队友:他重新爱上足球

贝尔在穆帅手下重生!教练队友:他重新爱上足球
2020年11月15日 11:18 新浪体育

  威尔士代理主帅罗伯特-佩奇称,贝尔自从回到热刺后,又重新爱上了足球。

  “在贝尔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重新爱上足球的球员,”佩奇说,“你年龄越大,越可能失去犀利感,但过去两天的训练,我并没看到这个迹象,而是相反。”

  “贝尔看起来犀利、阳光和强悍,他状态很好,在训练中他的一些表现很抢眼。看起来他很享受自己的足球,在热刺这样的球队,他有一个想要他的主教练,想让他持续打90分钟,或者他们正在为此努力,希望我们也能因此得到回报。”

  热刺和威尔士队友本-戴维斯说:“我基本上每天都看到他,这是一个内心很兴奋的贝尔,他已经为热刺进球了,可以再次为威尔士做到。他训练很好,很努力,有他作为队友让我高兴。”

  “在艰难时刻能做到一些特殊的东西,这是顶尖球员和优秀球员的区别所在,我们很幸运,他有能力为我们做到这一点,他过去做到过很多次了。”

  (皮特洛赫里)

英超孙兴慜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