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里有个凯恩会有多少人羡慕!英帅:有他就是优势

手里有个凯恩会有多少人羡慕!英帅:有他就是优势
2020年11月14日 09:14 新浪体育

  热刺中锋哈里-凯恩即将迎来个人第50场英格兰队比赛,三狮军团主教练索斯盖特称,拥有他是一种特别的优势。

  “每个国家踢法不同,都有不同特点的杰出球员,”索斯盖特说,“比如,哈里就是和卢卡库不同类型的中锋。”

  “他和吉鲁或者姆巴佩都不同,能拥有他我们很高兴,我们知道他的作用,他为我们队的进球成绩单是现象级的,绝对现象级的。”(注:哈里-凯恩在英格兰队的49场比赛中打入过32球)

  “打比赛时有哈里在,还有斯特林,我们的进球威胁会让很多国家感到羡慕。”

  “哈里是一个终结者,还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在热刺俱乐部,特别是和孙兴慜,他们的组合非常出色,当你有人在他周围跑动,他会找到传球路线的。因此我们拥有他实在是一种优势。”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