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状态下滑与转会曼联传闻无关 所有球员都有低谷期

桑乔:状态下滑与转会曼联传闻无关 所有球员都有低谷期
2020年11月13日 21:14 够力足球

  桑乔试图平息有关状态下滑是因为其与曼联有所传闻的说法,多特蒙德边锋坚称自己在2020-21赛季截至目前的发挥只是较之之前略有下降。

  这名20岁的前锋在整个夏季转会窗口内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条,传闻称曼联当时已经将他确定为头号引援目标,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促成这笔交易。

  不过最终双方并没有就这笔交易达成一致,多特蒙德立场坚定,拒绝屈服于压力,德甲豪门明确表示他们并没有放走桑乔的打算。

  这位英格兰天才自从离开曼城加盟多特蒙德以后,在短短两三个赛季内就成为了这支德甲豪门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

  不过桑乔在本赛季前期的表现较之之前有所下降,只截至目前只拿到了2粒进球和4次助攻,不过这位英格兰国脚强调自己的状态起伏并不是受到了曼联转会传闻的影响。

  当ITV体育频道问他这个问题时,他说:“不,我并不这么认为。”

  “我觉得每个球员的职业生涯都会有低谷,我觉得我现在正在经历这些。不过我要做的就是学会如何调整回来,我很高兴教练信任我并且继续关注我。”

  三狮军团主帅加雷斯·索斯盖特在3-0战胜爱尔兰的国家队友谊赛中依旧给予了桑乔一个首发机会。

  这一安排换来了桑乔的精彩表现,他为球队贡献了第三粒进球,对于这种表现,桑乔补充道:“我很高兴能代表英格兰队首发登场,每一场比赛我都会尽我所能,幸运的是今天我进了球,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帮助到球队。”

  “我对自己期望很高。当我上场踢球时,我会试着帮助球队进球,从而帮助球队。有几场比赛我没有助攻或者进球,但我知道我有机会做到。”

  桑乔认为杰克·格拉利什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多特蒙德的队友裘德·贝灵汉姆完全配得上在17岁就能够代表三狮军团出战的殊荣。

  他这样评价自己的多特蒙德对于:“这是他应得的,在多特蒙德他付出了100%的努力,他的表现是世界级的。我为他感到高兴。”

  桑乔的看法显然和主帅法夫尔有所不同,这位瑞士教头认为桑乔的低迷确实受到了转会曼联传闻的影响。

  “每个球员他们都会经历低谷期,今夏有很多关于桑乔的转会传闻,这样的事情确实会对他造成影响。除此之外。没有球员能够在一个赛季中一直都处于最佳状态,那是不可能的,你需要接受这一点。”

曼联转会桑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