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梅扬:成为阿森纳队长让我责任在肩

奥巴梅扬:成为阿森纳队长让我责任在肩
2020年11月13日 00: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12日讯 近日,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在接受俱乐部官网的采访时,谈到了成为球队队长给自己带来的影响,他表示自己已经改变了,因为这让他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

  奥巴梅扬这样谈道:“我想我已经改变了,因为这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我认为我会在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也许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有时候我会在一些比赛中专注度不是那么集中。”

  “但现在我专注于每场比赛,并尽全力做到最好。即使我坐在替补席上,也会为队友大声加油,为他们带来帮助,我想成为队长改变了我。我认为这真的很重要,因为有时候你会经历糟糕的时刻,你必须尝试将此转化为积极的事情。”

  “这就是我所处的位置,我能够让人们更加开心,我希望带领他们前进,这是我的工作,这很自然。我需要成为每个人的榜样,如果我第一个去进行训练,那么他们都会跟着我去训练。因为训练馆的工作人员这样告诉我:‘如果你来了,那么每个人都会来,你知道这一点。’我的回答是:‘没问题。’所以现在我会第一个去训练,就是这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