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克洛普最怕的来了!曼城利物浦倒霉 只是开始

瓜帅克洛普最怕的来了!曼城利物浦倒霉 只是开始
2020年11月12日 09:47 新浪体育

  国家队比赛日,球员伤病来袭,利物浦中后卫乔-戈麦斯可能面临长期伤停,而曼城的阿克也出现了伤情。

  在荷兰1比1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25岁的阿克只踢了6分钟就因伤离场,当时他在跑动中突然停下,用手按住自己的大腿后侧,之后,他无法坚持比赛被布林德换下。

  阿克的伤势到底有多重,曼城还需等待进一步检查的结果,不过据初步估计,阿克可能是韧带受伤。

  另一方面,利物浦中卫戈麦斯的情况不容乐观,英国媒体称,他可能遭遇到了和范戴克类似的伤情,是膝盖前端十字韧带受损,有可能将缺席很长时间。

  在此之前,利物浦和曼城两位主帅都批评英超坚持不采用五个换人名额的做法,克洛普与瓜迪奥拉都认为,今年情况特殊,球员伤病概率大增,如今从国家队比赛周的情况看,这一担心正在变为现实,球员大面积的伤病潮正在抬头。

  (艾尔威宙)

曼城英超阿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