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主帅:范德贝克在曼联踢不上很正常 等着就行

荷兰主帅:范德贝克在曼联踢不上很正常 等着就行
2020年11月11日 08:48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的标王范德贝克自从加盟以来一直机会寥寥,甚至很多球评都认为范德贝克选错了球队。对此荷兰国家队主帅德波尔认为这一切都是正常的,等到范德贝克适应了曼联和永超,他会得到更多的机会的。

  德波尔说:“我现在肯定没法拥抱他。我会努力给他尽可能多的信心,在对意大利的比赛中我就展示了这一点。我觉得范德贝克踢得很好,我也看了他在曼联的比赛,他表现也很好。曼联现在有很多出色的中场,费尔南德斯,博格巴,弗雷德,麦克托米奈还有马蒂奇。这对他肯定很艰难,但是我相信他会得到出场时间。我能理解他想要更多的出场机会,但另一方面,当你进入一个新的联赛,你必须去适应,这是很正常的。”

  “希望他能有上场的时间。我很高兴他休息得很好。我们可以在这很好的使用他。”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