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惨败我负全责 在英超一旦松懈必被灭

阿尔特塔:惨败我负全责 在英超一旦松懈必被灭
2020年11月09日 08:18 新浪体育

  阿森纳在主场0比3惨败给阿斯顿维拉,主教练阿尔特塔称,他是需要负责的人。

  “我负完全责任,”阿帅赛后说,“我们的表现低于自己的标准,我必须说,这是第一次我看到我们踢成这样,没能形成一个整体。”

  “我们开局不够好,一次VAR越位判罚让我们侥幸逃开,但比赛中所有拼速度、一对一的时刻我们都输掉了,拿球时候也很松散。当我们创造出机会时,却没有命中目标,各方面合在一起真的很差劲。我们留给对手空间,对手反击时我们看起来很脆弱。”

  “我负完全责任,因为这样的表现从一开始就是不能接受的。我有责任让球队在场上发挥,今天我们不是一个整体,这是我的职责。”

  “在英超,如果你不能达到最佳状态,就会被毁灭。”

  阿森纳的起伏不定令人不解,上周他们刚令人信服的击败曼联,本场又显得不知所措。阿尔特塔说:“令人沮丧,建立起势头很不容易,但在困难时刻,你能学到更多东西,我想看看我们如何反应。”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