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点球完全偏离球门 英超2年来首次出现

德布劳内点球完全偏离球门 英超2年来首次出现
2020年11月09日 11:00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9日讯 据OPTA统计,德布劳内的点球是英超自2018年10月以来第一个完全偏离球门的点球。

  在正在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主场暂时1-1战平利物浦,在比赛第40分钟,乔-戈麦斯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看过VAR后判点,但德布劳内主罚的点球偏出球门,错过了为蓝月亮反超比分的机会。

  据统计,这是自2018年10月以来英超首次出现点球完全偏离球门的情况,当时的比赛也是利物浦对阵曼城,不过那一次利物浦坐镇主场,马赫雷斯的点球没有射正。

  同时,这也是德布劳内英超生涯第二次射失点球,截至目前为止,这位比利时国脚在英超共五次主罚点球,首次主罚面对埃弗顿射失,随后面对阿森纳、利物浦和狼队都命中,今天再次遭遇利物浦,他罚丢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