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巨神太稳!连续5场零封 追平十年前神纪录

切尔西巨神太稳!连续5场零封 追平十年前神纪录
2020年11月05日 08:47 新浪体育
门迪继续零封门迪继续零封

  对阵雷恩,切尔西在主场拿下了一场3-0的胜利,而由于半场没到就少打一人,雷恩的攻势有限,但依然有几次不错的机会,而扼杀他们进球的,正是他们的前门神门迪,今年夏天才从雷恩加盟切尔西的门迪成功零封了老东家,这已经是他代表切尔西连续第五场零封。

  自从加盟切尔西以来,只要门迪健康,他就是首发的不二人选,对阵雷恩,门迪除了要面对老东家,还要对阵他的塞内加尔国家队队友、也是他同行的戈米斯,两人本场的表现或许也会对塞内加尔国家队一门的选择带来影响。

门迪赛后同前队友寒暄门迪赛后同前队友寒暄

  但实际上,本场比赛双方的节奏都偏慢,两位门将的表现机会都有限,但也都十分稳健,临近尾声阶段,雷恩发起进攻,多库倒三角回传,格勒尼耶点球点附近推射,门迪奋力将球扑出,这是门迪本场两次扑救中的一次,也是最有难度的一个。紧接着雷恩继续组织进攻并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以至于有球迷调侃,想要攻破现在门迪的球门只能靠越位。

  门迪本场的传球成功率达到96.3%,还完成了两次长传,在他代表切尔西的7场比赛中,有6次都完成了零封,只有联赛杯对热刺丢掉一球。一直让切尔西球迷担心的门将问题,终于有找到最佳人选的希望。在这五场零封中,也有曼联、塞维利亚这样的强敌。

  根据数据,上一次切尔西能连续五场零封,已经是2010年10月的事情,现在门迪的主教练兰帕德都还是队中的一员,最为难得的是,门迪是在刚加盟就取得这样的成绩。门迪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名宿们的一致好评,费迪南德表示:“门迪对曼联的失误没有影响他,他看来没有失去信心。”乔-科尔则表示:“我为凯帕感到遗憾,因为门迪来了。”

  接下来,切尔西还将迎来密集的赛程,也会遭遇更强的对手,门迪真正的考验还没到来,但现在,他已经有一个非常棒的起点。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