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三场欧冠表现很好 接下来要备战利物浦

瓜迪奥拉:三场欧冠表现很好 接下来要备战利物浦
2020年11月04日 11:2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1月4日讯 在今天凌晨曼城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小组赛中,费兰-托雷斯在第12分钟率先破门得分,热苏斯和坎塞洛在下半场接连进球,最终曼城主场3-0成功全取三分。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赛后接受BT Sport的采访时提出,曼城在第二个进球前表现得有点挣扎,还好热苏斯和坎塞洛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曼城这三场欧冠都表现得很好,接下来球队要开始准备对阵利物浦的比赛。

  “我们三场比赛都很精彩,拿到了9分,我们还需要3分或1分才能出线。我们有五天的时间去为利物浦的比赛做准备,接着就是国际比赛日。”

  “他们(奥林匹亚科斯)有一两次机会扳平比分。我们在第二个进球前的表现很挣扎,还好热苏斯取得了个精彩的进球,接着坎塞洛也破门得分,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斯通斯回来了,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接近完美。当你长时间没有踢球的时候,这并不容易实现。”

  “未来三天的天气预报说,曼彻斯特将是晴天,这很难得。我们明天要休息,接着周五周六我们会准备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不过球员们都需要休息一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