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无法预料曼联欧冠走多远 轮换为踢阿森纳

索帅:无法预料曼联欧冠走多远 轮换为踢阿森纳
2020年10月29日 08:13 新浪体育

  欧冠小组赛,曼联5-0大胜莱比锡迎来两连胜,小组出线形势看好。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点评了红魔此役的表现。

  索帅说:“我们与两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交手,莱比锡和巴黎,两场艰难的比赛,球队的表现是非凡的。如果我们能专注于不停的在下一场比赛里做到同样的事情,谁能预料我们能走多远。如果你能够不停的工作,你会得到奖励。球队表现很好,适应性强,这给了我们选择不同阵型的机会。此刻我非常高兴。”

  谈到上演帽子戏法的拉什福德,索帅说:“拉什福德现在火力全开。他就像在操场上和小孩们对抗一样,可以‘欺负’每个人,他太快也太强壮了。他让一些赛前被称赞的后卫的表现像小学生一样。”

  对于范德贝克,索帅表示:“范德贝克是个很棒的球员,你可以看到他有球和无球状态下都在努力做自己的工作。看看我们的防守阵型,范德贝克用聪明的跑位覆盖了球场,我对他很满意。”

  谈到阵容的轮换,索帅说:“因为周日比赛的原因,我们今天做了一些阵容改变,你需要为联赛准备好,而且我们在英超中还少赛一场,我们需要取得积分。我们不得不让一些球员休息,因为这个赛季是残酷的,所以我们使用了轮换。”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