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希尔:希望找到一家感受到重要性的俱乐部

威尔希尔:希望找到一家感受到重要性的俱乐部
2020年10月29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8日讯 2018年离开阿森纳之后,威尔希尔在西汉姆联只出战了19场比赛。今夏转会窗截止日,这名曾被寄予厚望的英格兰中场和儿时的俱乐部解约,结束了自己在铁锤帮两年的职业生涯。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威尔希尔表示:“我可能已经到了这样一个境地,如果在西汉姆联再待一年的话,我必须要有坚强的心态来面对。”

  “我从来都没有和莫耶斯(西汉姆联主帅)闹翻,我要感谢他对我的坦诚。我在西汉姆联交了很多朋友,没有和任何人产生不愉快。我依然和很多人有所联系,但我必须离开。我无法承担再待一年但无法出战比赛的代价,尤其在我这个年龄。”

  “每隔几天我都会和经纪人进行交流,已经有一些好的苗头出现,我们正在谈论这些事情。但是,我不想在这件事上设置什么时间节点,因为我希望让时机合适。”

  “对于我来说,前往西班牙、意大利或者德国踢球都是不错的改变。我一直都在观看西甲比赛,也在考虑前往西班牙踢球的事情。我喜欢西甲,也一直认为这个联赛比英超更注重技术。我想在那里能够真正展示自己可以做到什么。”

  “我不认为自己加盟美国大联盟还太年轻,我想这个联赛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对加盟大联盟持开放态度。”

  “我想加盟一家能够让自己感受到重要性的俱乐部。我只想踢比赛,想一个赛季踢25场到30场比赛,这样你才可以重获自信,让笑容浮现在自己脸上。我是如此渴望向世人展示自己能够做到什么,我想找到一个能够让自己出战比赛的地方,让家人感到自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