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射手!曼联妖星直追鲁尼 鞭尸桑切斯迪马利亚

天生射手!曼联妖星直追鲁尼 鞭尸桑切斯迪马利亚
2020年10月29日 06:56 新浪体育

  欧冠焦点战,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5-0横扫莱比锡。为红魔打开胜利之门的人又是妖星格林伍德。这位19岁的天才再次展现了自己天生射手的能力。

格林伍德首开纪录格林伍德首开纪录

  格林伍德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的第21分钟,弗雷德抢断分球给博格巴,博格巴带球向前送出一脚直塞,格林伍德插上左上角外单刀低射远角入网。

格林伍德的进球格林伍德的进球

  从跑位的时机,到射门的脚法,格林伍德完美的展现了自己作为一名射手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这是格林伍德生涯在欧冠赛场的第一脚射门,取得进球显然是一个好的开始。

向前辈看齐向前辈看齐

  19岁27天的年纪,也让格林伍德成为鲁尼(18岁340天)后第二年轻的在欧冠中卫曼联进球的球员。据opta统计,欧联和欧冠加起来,格林伍德已经为曼联进了6个球,这个年纪,他是第二位做到这个成就的英格兰球员,上一位是他的队友拉什福德。

  ESPN赛后不忘鞭尸,格林伍德为曼联的进球已经比桑切斯,法尔考和迪马利亚加起来还多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