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啊!利物浦代班中卫又伤了 克洛普真要没人用了

惨啊!利物浦代班中卫又伤了 克洛普真要没人用了
2020年10月28日 07:15 新浪体育
法比尼奥也受伤了法比尼奥也受伤了

  正如克洛普赛后所说,这可能正是利物浦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了……

  与中日德兰的欧冠比赛进行到将近30分钟时,代打中卫的法比尼奥又受伤了。这位巴西国脚在无对抗的情况下伤退,他的腿筋出现了问题,小将里斯-威廉姆斯替补出场。

法比尼奥受伤法比尼奥受伤

  这无疑进一步加剧了利物浦的中卫荒。要知道后防核心范戴克将长期伤缺,马蒂普也仍然在努力证明自己可以长线保持健康;如今代打中卫表现出色的法比尼奥又伤退,对克洛普来说又是一次不小的打击。

  克洛普赛后表示:“这正是我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我知道他感觉到腿筋不适,这情况并不好。他说他本可以继续比赛,但没法冲刺,这也帮不上忙。我们会看看他的情况,在经过详细检查之后,我们会了解到更多的信息。”

  另外克洛普表示,本周末对阵西汉姆的英超,马蒂普仍然出战成疑。他已经缺席了过去三场比赛,球队将在周末赛前再度考察他的情况。下周中的欧冠,利物浦将赴客场挑战亚特兰大。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