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贝里: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同时在场 防守很脆弱

永贝里: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同时在场 防守很脆弱
2020年10月27日 04:2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6日讯 《镜报》翻出永贝里一年前采访,当时作为阿森纳临时主帅的永贝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同时在场时,球队防守显得很脆弱。

  在2019年11月埃梅里被解雇之后,永贝里担任枪手的临时主帅,他并没有让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一起上场。永贝里通过这样的决定来确保他的球队在防守上不会“脆弱”。

  上赛季永贝里在任期间,枪手0-3负于曼城,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你需要让你的球队保持平衡。对于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扬,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也想让他们上场,但是我们的防守很脆弱。”

  这一决定在上周末枪手0-1输给莱斯特城的比赛中被证明是正确的,阿尔特塔在与莱斯特的比赛中选择了两名前锋,就像瑞典人之前警告的那样,阿森纳的防守给莱斯特城留出了很多空档,此后瓦尔迪通过反击帮助客队领先。

  赛后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承认他的球队能够利用阿森纳的阵型弱点:“比赛中有一些小变化,扎卡走到边路意味着普拉埃可以压迫他,这是细节问题。除此之外,我们需要确保我们的防线稳固,然后当我们有球的时候,我们需要寻找空档。”

  “这是他们本赛季第一次(在主场)失利,这能告诉你他们有多强大。比赛中你需要去压缩空间。在很多比赛中,我们总是在球场上施加压力,希望能赢回球权。事实上,他们的比赛阵型与我们的预期略有不同,但我们仍能够应付。”

  “当你面对强队时,你必须高度专注。你必须集中精力去防守,每个人都必须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需要处理好压力,然后我们的能力会给我们机会,谢天谢地,我们做得很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