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滑倒丢冠至今让我痛苦 这样的事忘不掉

杰拉德:滑倒丢冠至今让我痛苦 这样的事忘不掉
2020年10月25日 18: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承认,时至今日,那次著名的滑倒依然在困扰着他。

  六年前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杰拉德在后场滑倒,送蓝军前锋登巴-巴破门,舆论普遍称,杰拉德的这次失误葬送了利物浦该赛季的英超冠军。如今回首往事,杰拉德依然充满遗憾。

  “回忆总是浮现,随时随地,”杰拉德说,“什么引发的?我不知道。看电视、照片,随时可能会让我想起来。我是一个想的很多的人,这种事情(滑倒)并不经常发生,但却在一个如此重大的时刻发生了。”

  “我职业生涯里有着很多很多的不同时刻,有些是非常美妙的,之前我做梦也想不到的,但有时候也有一些低谷,如果能把它们都扫到床下再也不管不顾就好了,但我想那是做不到的。”

  “我知道这不仅让我痛苦,还让很多人痛苦,他们都已经支持利物浦很多很多年了。”

  (艾尔威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