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天才登场一举改变比赛 名宿:瓜帅该重用他了

曼城天才登场一举改变比赛 名宿:瓜帅该重用他了
2020年10月25日 08:30 新浪体育

  曼城1比1战平西汉姆,中场新星菲尔-福登替补登场破门,为球队拿到了一分。赛后,他得到了英格兰名宿乔-科尔的称赞。

  20岁的福登替换受伤的阿圭罗,随后攻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在BT体育评球的乔-科尔认为,福登的上场,改变了比赛走势。“你可以看到,他有着进球的渴望,这是一个很棒的进球。”

乔-科尔评论福登乔-科尔评论福登

  “他替补出场后,看起来是场上发挥最好的球员,看看曼城买场上其他那些人花了多少钱,而这是一个年轻的英格兰人。他是一个杰出的天才,今天之后,瓜迪奥拉对他的看法会进一步改变,因为他改变了比赛。”

  “他近乎是雕琢完成的美玉了,我们几乎等了他两年,瓜迪奥拉对他的使用始终断断续续,我认为之后他会成为曼城的焦点人物,希望在英格兰队也会如此。”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