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切尔西靠门将守住平局 范德贝克会有机会的

索帅:切尔西靠门将守住平局 范德贝克会有机会的
2020年10月25日 04:47 新浪体育

  曼联0-0闷平切尔西。红魔主帅索尔斯克亚赛后接受BBC采访时点评了球队的表现。

索帅满意球队表现索帅满意球队表现

  索帅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慢热的开局后,我们进入了状态,并且踢出了一些不错的表现。我们很想念球门后面的球迷,他们就像场上的第12人,散发出来的能量能把皮球吸入对方球门内,在老特拉福德,这种事情发生过很多次。切尔西今天踢得也不错,他们的门将做了几次精彩的扑救。门迪两次神奇的扑救阻止了拉什福德,如果这场比赛要有一个胜者,那应该是曼联。球队的防守今天非常出色,我一直在说我们的阵容中充满了优秀的球员,现在我们需要在一个糟糕的开局之后重新振作起来。”

  谈到首秀的卡瓦尼,索帅表示:“他提供了一些不同的东西,现在我们拥有一名与球队现有中锋不同的中锋了。”而对于没有出场的范德贝克,索帅表示:“别担心,他会得到机会的。说谁应该出场比说谁不应该出场容易多了。”

  对于比赛,索帅表示:“我们当然也想赢球,但是考虑到我们经历的这一周,我觉得我们已经踢出了稳定的表现,我们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周,取得了两场胜利和一场平局。”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