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支持枪手弃厄齐尔:有天赋不努力 我也不用他

对手支持枪手弃厄齐尔:有天赋不努力 我也不用他
2020年10月25日 17:55 新浪体育
罗杰斯谈厄齐尔罗杰斯谈厄齐尔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对阿尔特塔表示支持,称阿森纳弃用厄齐尔的决定可以理解。

  两队即将在本轮英超中交锋,当厄齐尔的话题被抛给罗杰斯时,他表示换他也会这么做。罗杰斯说:“厄齐尔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但这要取决于球队的框架。”

  “我可能会和阿尔特塔差不多,我们需要每个球员都在防守方面有所贡献,不光是在进攻中有用。全队必须是一条心,每个人都需要发挥作用,一起努力。”

  “他(厄齐尔)是一个很棒的天才,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球员,绝对的,他可以做出最后一传,但重要的是球队的需要。如果你感觉一个球员不能实施逼抢,或者不想逼抢----我不是说他啊---那么你必须考虑的,不仅仅是进攻的框架,还有防守的框架。”

  “如果某个人不干自己的那一份活儿,那么球队作为一个整体就可能遭殃。他是一个天才,但对于天才始终有一条准则,你必须是一个努力的天才。”

  (艾尔威宙)

阿森纳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