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谈奥巴梅扬球荒:既是头牌 就要应对压力

阿尔特塔谈奥巴梅扬球荒:既是头牌 就要应对压力
2020年10月25日 07:34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称,奥巴梅扬需要应对作为枪手头牌的压力。

  欧联杯对维也纳快速破门,令奥巴梅扬打破了之前的4场进球荒,这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他身上的压力。阿尔特塔说:“人们对奥巴梅扬的期待是,他每场比赛都必须破门,而这来自他作为大牌球员的本质,他过去也做到过,人们期待他未来也这样做。”

  “他需要应对好这一点,当他处在困难时期时,我们会支持他。他需要得到更多的进球机会,他需要更多的在禁区附近拿球,来做他所擅长的。”

  奥巴梅扬在阿森纳115次出场中打进72球,但本赛季开局似乎陷入一个挫折期,至今只进了2球。周日,阿森纳将对阵莱斯特城,枪手上下将继续期待奥巴梅扬的进球。

  谈到阿森纳的赛程,阿尔特塔说:“如果你看看我们的赛程,在7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有5场是面对顶级的对手了。”谈到周日的对手莱斯特城,阿帅说:“阵容会有不同,阵型也可能改变,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我们知道这将是一场真正有竞争性的比赛,对手去年表现很好,和他们比赛总是一个挑战,我们期待周日会是一场大战。”

  (皮特洛赫里)

阿森纳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