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炮轰阿森纳 阿帅:要怪就怪他自己

厄齐尔炮轰阿森纳 阿帅:要怪就怪他自己
2020年10月22日 09:27 新浪体育

  厄齐尔在社交平台发文,抨击阿森纳俱乐部将他排除在英超名单之外,没有回报他这些年来的忠诚。对此,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坚称,厄齐尔要怪就怪他自己。

  “发生在厄齐尔身上的事情,已经不新鲜了,”阿尔特塔说,“当我刚入主时,围绕他的氛围就不是很良好,这些东西已经持续有八年了。”

  “我的工作是调动出每个球员的最大能力,为球队做贡献,而眼下我感觉,(在厄齐尔身上)我失败了。我想看到最好的厄齐尔,有时候我们接近,但现在我无能为力,因为我不得不做决定把他排除在阵容外。”

  “这和行为举止或者为了减少出场奖金无关,那不是真的。”

  “厄齐尔曾有过和其他人一样的机会,但我必须审视他们每天的表现,以及每个球员能带给球队什么。这个决定是我的责任,我的内心很平静,因为我对他一直很公平了。”

  (Kata)

阿森纳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