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新铁闸救主!克洛普盼他扛起范戴克重担

利物浦新铁闸救主!克洛普盼他扛起范戴克重担
2020年10月22日 09:04 新浪体育
法比尼奥完成了关键的救险法比尼奥完成了关键的救险

  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是范戴克重伤之后利物浦的第一场比赛,红军的防线会有怎样的表现,谁来顶替这位杰出的荷兰中卫,都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法比尼奥救险法比尼奥救险

  最终利物浦1-0取胜,而能够实现零封,本场出现在中卫位置上的法比尼奥功不可没。上半场结束前,正是他在门线上倒勾解围了塔迪奇即将越过门线的挑射。全场比赛法比尼奥抢断4次,拦截4次,解围9次,封堵射门1次,表现稳定而全面。

  法比尼奥赛后表示:“战术上,我得总是准备好应对长传球,并且努力去组织防线。这并不容易,因为我得做一点范戴克总是在做的事情,和球队交流,并且努力成为一名领袖。当然我不是范戴克,但我会竭尽全力的。”

  巴西人也透露,克洛普教练跟他说,他得更多地与球队交流,并且组织起防线。

  “我也会努力扮演好这方面的角色,尽我所能。有时候我会用‘二点球’或者‘准备好’这样的短语,或者是告诉球队要做好压迫。球队能够保持零封,这对我,以及对球队的信心都是非常重要的。”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