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宠儿到底真牛还是假牛 红魔两名宿为他吵开了

曼联宠儿到底真牛还是假牛 红魔两名宿为他吵开了
2020年10月21日 13:36 新浪体育
费迪南德支持马夏尔费迪南德支持马夏尔

  马夏尔是索尔斯克亚的第一中锋人选,但他能不能挑起锋线大梁,两位红魔名宿斯科尔斯和里奥-费迪南德有很大分歧。

  斯科尔斯认为,马夏尔只是上赛季火了一阵,但经不起长期的考验。“曼联锋线这几个人的问题是,他们没有一个是真正的中锋,上赛季末马夏尔几乎骗我们相信他是了,因为他打进了很多球,表现很好。”

  “这个赛季他的开局再次十分糟糕,这让你认为,他不是(那个人选)。很有误导性。”

马夏尔能挑起大梁吗马夏尔能挑起大梁吗

  对斯科尔斯的看法,里奥-费迪南德并不认可:“老实说,我认为斯科尔斯的评论非常草率。”

  “上赛季马夏尔作为9号位球员打进了23球,还有9次助攻。之前在曼联,他打前锋的场次并不连续,有时候打左路,有时候顶上去。当他获得连续的比赛机会时,他证明了自己作为曼联年轻9号位选手的价值。”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