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批评阿森纳赶走关键一人 讽刺枪手高层抠小钱

温格批评阿森纳赶走关键一人 讽刺枪手高层抠小钱
2020年10月21日 13:19 新浪体育
卡吉高卡吉高

  阿森纳昔日主教练温格批评了俱乐部高层,认为他们对雇员的解雇行动是没有道理的。

  为阿森纳服务多年的首席球探弗朗西斯-卡吉高在今年夏天被俱乐部解雇,这标志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在卡吉高任职期间,阿森纳签下了法布雷加斯、卡索拉、贝莱林、马丁内斯等一批优秀天才,温格对他十分信任。

  谈到卡吉高的离开,温格说:“是的,我很吃惊,因为卡吉高的工作是非常出色的。”

  “我非常吃惊,但真正的原因是什么?肯定不是经济上的原因,因为在那之后,我们又花了很多钱。”

  另外,阿森纳还解雇了55名工作人员,包括自从1993年起就扮演俱乐部吉祥物的杰里-奎伊。温格讽刺阿森纳高层的做法说:“我不知道如果把这55个人的工资加起来,够不够你买一个球员的。”

  (艾尔威宙)

阿森纳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