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尔茨堡主帅:去年兰帕德并不看好普利西奇

萨尔茨堡主帅:去年兰帕德并不看好普利西奇
2020年10月20日 11:47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0月20日讯 萨尔茨堡红牛主帅杰西-马尔施最近接受了Extratime电台采访,他表示去年自己曾和兰帕德谈过,兰帕德当时并不看好普利西奇,马尔施表示这仅仅是因为普利西奇是美国人。

  普利西奇在2019年1月加盟切尔西,几个月后,兰帕德就成为球队新帅。虽然在上赛季开局阶段这位美国国脚没有太多亮眼表现,但等到赛季末,他已经是蓝军阵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来自美国的马尔施最近接受了了媒体采访,并透露了自己在去年与兰帕德的谈话,他表示兰帕德一开始并不看好普利西奇,而这仅仅是因为球员来自美国。

  马尔施说道:“在欧洲,大多数人认为美国球员愿意跑动,愿意战斗,有良好的心态,但是他们技术不行,战术意识不够好,而且经验也不是很丰富。但现在,我们正在看到这些刻板印象有了变化,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美国球员在自我发展。

  “即使是兰帕德也无法避免这种刻板印象,一年多前我在季前赛时和他谈过普利西奇,当时兰帕德大概意思是:’是啊,他还有很多东西要学,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当时对他说:’听着,普利西奇之前在多特蒙德踢球,多特是一支战术要求非常高的球队,而他在多特非常成功。‘”

  “普利西奇被认为是德国联赛中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与他齐名的是哈弗茨、基米希以及维尔纳这样的球员。他被认为是最好的年轻球员不仅仅因为他有天赋,还因为他理解战术,知道如何融入比赛,他在发展出一种非常机敏的踢球方式。”

  “我马上就能看出兰帕德对普利西奇的看法很大程度上受他是美国人所影响,而不是因为他曾在德国受过足球教育。自那以后,我认为兰帕德已经意识到普利西奇比自己想象中的要出色得多。”

  “普利西奇需要为主帅的认可而奋斗,这就是美国精神,但他真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乔瓦尼-雷纳也是,泰勒-亚当斯也是,韦斯顿-麦肯尼也是。所有这些美国土生土长的球员现在都开始展现出自己不仅是天才,还是许多人认为的那种更有内涵的球员。布兰登-亚伦森也会在萨尔茨堡展现出自己的水平,我认为更多的这种例子将会改变人们对美国球员的固有看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