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奇语:等待范戴克 就像老婆等待入狱的丈夫

克洛普奇语:等待范戴克 就像老婆等待入狱的丈夫
2020年10月20日 09: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打比方说,红军会耐心的等待范戴克回归,就像一个好妻子等待判刑入狱的丈夫回家。

  范戴克因伤长期缺席,本赛季可能将无缘再登场。克洛普说:“有几件事是明确的,现在起他会缺席很长一段,这是明确的。老实说,我们不想设定任何时间表,因为每个球员都是不同的,每个个体都是不同的,那些潜在的时间表可能是给球员x、y、z的,但维吉尔是维吉尔,我们不想设定任何时间表。”

  “但他会缺席很长时间,这就是现状。在比赛后,我立刻有所预期,特别是当我回看了那次犯规后。第一次我只是从教练席角度看到的,而当我看到回放后,我确信会是长期缺席。”

  克洛普表示,利物浦俱乐部会和范戴克保持密切沟通,尽可能的支持和帮助他康复。“我们会保持联络,当然会,我们会在这里支持他,他知道这一点。”

  “我们会等待他,就像是一个好妻子等待她在狱中的丈夫,我们会尽一切可能,让他的康复进程容易一些。”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