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巴萨都在关注B费 曼联没法满足他的雄心

曝皇马巴萨都在关注B费 曼联没法满足他的雄心
2020年10月19日 09:29 新浪体育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独家消息,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都在关注着曼联核心B费的情况,考虑在未来转会窗竞价。显然B费的出色表现得到了肯定,不过对曼联来说,这可不是好消息。

  B费自冬窗加盟曼联以来迅速成为了红魔的核心,数据和场面表现都非常抢眼。索尔斯克亚的球队能拿到欧冠资格很大程度上得益于B费的出色发挥。因此,加盟曼联8个月后,B费得到皇马和巴萨的关注并不令人意外。

  而此时传出皇马和巴萨有意B费的传闻,与如今曼联的大环境也有一定的关系。英媒此前报道曼联惨败给热刺的比赛中,B费在中场休息时与索帅发生了争吵,半场被提前换下。尽管B费和索帅都出面否认,但也都承认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

  曼联今夏引援不力,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很看衰,索尔斯克亚能否保得住帅位都难说,红魔的重建计划进展并不算顺利。如果曼联又陷入挣扎,很难保证B费不会动离队的心思。

  (雷利)

皇马曼联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