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曼城名将宣布退役 曾在阿根廷国家队效力10年

前曼城名将宣布退役 曾在阿根廷国家队效力10年
2020年10月16日 22:13 新浪体育
萨巴莱塔宣布退役萨巴莱塔宣布退役

  北京时间10月16日晚,前曼城后卫萨巴莱塔宣布退役,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个人职业生涯。

  萨巴莱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表示:“在经过18年的职业球员生涯后,我做出了退役的决定。我享受了独特而又难忘的时刻,我会永远感激那些在旅途中和我同行过的人——俱乐部、队友、教练以及我的家人和朋友。现在我心绪复杂,但到了告别我人生最好的一段时光的时候了。我发自我内心的感谢所有人!”

  萨巴莱塔现年35岁,司职右后卫。他出自阿根廷圣洛伦佐,曾效力过西班牙人3个赛季,随后加盟曼城,效力了9个赛季。最近3个赛季,他在西汉姆联踢球。职业生涯总出场594次,攻入24球。

  另外在阿根廷国家队层面,他有10个年度,都在国家队留下过出场记录,总出场58次。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