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会夸人:安帅刚来时英超 我就知道劲敌来了

克洛普会夸人:安帅刚来时英超 我就知道劲敌来了
2020年10月16日 16:22 新浪体育

  本周六,利物浦将在客场对阵埃弗顿,克洛普表示,当得知安切洛蒂入主太妃糖时,就知道新挑战要来了。

  “我对卡洛-安切洛蒂的看法,从来就不是秘密,”克洛普对BBC足球焦点节目说,“我极度尊重他,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

  “当我听说他要和埃弗顿签约时,我心里想:喔,新的挑战者来了。”

  “夏天的时候他们交易做的很完美,他们找到了所需的球员,提升了本已不错的阵容。他们更适应了卡洛对他们的要求,这让他们变成了一支很强的球队。”

  “勒温,我早预期他在接下来几年更上层楼,他做到了。他们中场有阿兰,还有西古德森,两翼是世界级的J罗和理查利森。因此这是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这将是一场让人很感兴趣的比赛。”

  新赛季开始后,埃弗顿在英超中4战4胜,打进12球,目前排名榜首,该队的英格兰前锋勒温以6球并列英超射手榜第一。

  (艾尔威宙)

凯塔维拉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