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道出阿森纳生涯最大遗憾:这一场印在我脑中

温格道出阿森纳生涯最大遗憾:这一场印在我脑中
2020年10月16日 13:41 新浪体育

  阿森纳前主帅温格称,自己枪手生涯最大的遗憾,是没能在2006年拿到欧冠奖杯。

  当年那支阿森纳处在巅峰,2003-04赛季英超不败夺冠,2006年则杀进了欧冠决赛,但最终1比2负于巴萨。温格说:“我最大的遗憾是,如果能拿到2006年的欧冠,会是那一代阿森纳人最好的王冠,这也是他们配得上的。”

  “2006年,我们打进欧冠决赛,一路上淘汰了皇马和尤文,那是拥有齐达内、罗纳尔多的皇马,拥有伊布、特雷泽盖、维埃拉的尤文,而且我们淘汰赛阶段没有丢球。在决赛中,我们开场不久就只剩十个人,你知道最后20分钟会很艰难,特别是对巴萨这样的球队,但我们两次有机会打进第二球,我们错过了。”

  “因此感情很复杂,每场失利都会印在我脑海中,你总会想,我本该做些什么(来避免失败)?”

  (Kata)

阿森纳温格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