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400万买C罗本已谈成 曼联截胡令红军噎到

利物浦400万买C罗本已谈成 曼联截胡令红军噎到
2020年10月15日 12:54 新浪体育

  利物浦前教练菲尔-汤普森回忆,当年听到曼联花了那么多钱买C罗,他和霍利尔感到难以置信,甚至差点噎到。

  2003年,利物浦也想要C罗,并希望以400万英镑成交,当时汤普森在里斯本和C罗时任经纪人托尼-亨利基本谈妥了。“我依然记得当时说了什么,一次非常放松的谈判,转会费400万英镑,可以分期四年支付,因此一年100万,看起来很合理。”

  “然后我问薪水,托尼告诉我,他们想要一年100万英镑,税后。”

  不过,最终得手的是曼联,弗格森全力说服C罗选择红魔,而且他们开的价格比利物浦高多了。汤普森说:“一个周二早上,我们在训练场吃午饭,天空台转播消息说,曼联以1220万英镑签下了C罗,我和霍利尔差点噎到了,我记得霍利尔跳起来说:这TM到底什么情况?”

  (Kata)

凯塔维拉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