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点太背!2天王新冠1神突伤 1场3丢离奇球|gif

利物浦点太背!2天王新冠1神突伤 1场3丢离奇球|gif
2020年10月05日 06:57 新浪体育

  利物浦惨绝!

  对阵维拉的比赛,利物浦狂丢7球,震惊世人。然而回顾比赛过程,你就会发现,利物浦的运气,实在是太差了。

  比赛开始前,利物浦阵中的蒂亚戈和马内先后感染新冠病毒,无缘比赛。而就在比赛日这一天,主力门将阿利松又遭遇伤势。

  这种霉运一直持续到本场比赛。开赛不到5分钟,利物浦替补门将阿德里安就送出低级失误,被对手闪电破门。

开场乌龙开场乌龙

  随后第22分钟,维拉球员沃特金斯突入禁区,在倒地前爆射远角打入世界波,利物浦瞬间陷入0-2落后。

对手世界波对手世界波

  如果说前两粒丢球可以解释(一个是自己的失误,一个是对手能力强),那么利物浦后续的丢球则堪称背运连连。

折射折射

  第35分钟,利物浦角球解围成功,然而维拉球员麦金迎球抽射,皮球恰巧打在范戴克腿上,折射骗过门将阿德里安,窜入球门。

折射折射

  第55分钟,巴克利在禁区外得球,赶在阿诺德上抢之前射门,皮球打在阿诺德脚上,恰巧不巧划出一道弧线,直窜球门死角入网。

又是折射又是折射

  第66分钟,格拉利什面对利物浦3人防守,射门角度几乎被封死,但他的兜射恰巧打在法比尼奥胸口发生折射,恰巧弹进球门下路死角……

  一场比赛,利物浦遭遇3位绝对主力的离奇伤缺,又被对手3次打进无可奈何的折射进球,堪称倒霉到家。

  更加倒霉的是,赛后主帅克洛普亲口承认:“阿利松的伤势可能会持续4周,甚至更有可能6周后才能复出。”在这样的情况下,替补门将阿德里安能否顶住压力坚守到阿利松的回归?克洛普和利物浦只能祈祷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