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天神!9神扑让利物浦绝望 阿森纳豪赌他没错

最猛天神!9神扑让利物浦绝望 阿森纳豪赌他没错
2020年10月02日 06:26 新浪体育

  阿森纳淘汰利物浦,在联赛杯中取得晋级。这场比赛中,阿森纳最大的功臣当属门神莱诺。

  本场比赛,莱诺代表阿森纳首发出战,一次又一次用精彩表现阻挡着利物浦的进攻。

  全场比赛,莱诺共送出7次扑救,随后又在点球大战中两次扑出对手的点球,另外他还做出2次解围,2次出击成功,堪称用一己之力守住了阿森纳的球门。赛后,《Whoscored》给他打出8.9分的全场最高分,作为门将获得全场最高分,实属罕见。

  莱诺精彩的表现也回报了阿森纳的信任。上赛季阿森纳替补门将马丁内斯异军突起,在足总杯夺冠的历程中居功至伟。但是,即便马丁内斯表现出色,即便马丁内斯是效力10年、被外租6次依然坚守的老臣,但为了保证莱诺的主力位置,阿森纳还是义无反顾送走了马丁内斯。

  如今,莱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阿森纳的选择是正确的。这位德国门神,已经准备好在未来继续扛起枪手防守的大旗。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