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希望英超球队别买人了 拿钱去救小球队

英国政府希望英超球队别买人了 拿钱去救小球队
2020年09月28日 11:21 新浪体育

  疫情对英超各俱乐部的财政冲击非常大,由于英超10月起允许球迷入场观赛的计划被政府叫停,英超各队新赛季的收入还要进一步打折扣。英国政府已经明确表态不会拨款帮助英超俱乐部,不但如此,他们还希望英超俱乐部不要花钱引援了,拿钱救济下低级别联赛的俱乐部。

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

  英国文化大臣奥利弗-道登接受BBC的采访,在被问到是否坚持要求英超俱乐部帮助小俱乐部,而不是花钱买人的问题时,道登说:“这正是我们对他们(英超俱乐部)说的,让我们先看看英超联赛的情况,我们不希望任何俱乐部因为新冠疫情破产,我们希望支持这些俱乐部,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是我们国家生活的中心。”

  “我们都同意英超联赛需要采取行动,他们正在和EFL(英格兰足球联赛)就如何支持低级别俱乐部进行深入的讨论,以便他们能够做好准备发挥自己的作用。”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